子非鱼

〔DC〕我妹妹变成奥特曼了 17

  莱莎在战斗结束后被暴怒的提姆大骂了一遍,然后不由莱莎辩解的拿走了变身器,她在韦恩庄园呆了一个星期了,这几个星期里出现了大大小小的异生兽,正义联盟们解决的很快

  尤其是提姆,他几乎是每出现一只就立刻赶过去,变身器也被他随身带着,要是佐菲队长知道人类们能够自己打败那些怪兽了一定会很高兴吧

  只是莱莎看过那些战斗录像,每一只异生兽都让莱莎感到不对劲,战士的直觉让莱莎很不安,这种不安在蝙蝠侠找出的一段监控里得到了解答

  基洛将奈克瑟斯的能量吸收到体内,而手里的是他从一个外星人手中抢的贝利亚血清,两种能量几乎将他变成一个人形怪物,基洛对着监控汇聚出一串奇怪的字符后大笑着消失在原地

  莱莎当然认得那是什么,奥特签名,他在询问奈克瑟斯还要保护人类吗

  “莱莎小姐?”阿福呼喊着已经愣神了很久的莱莎

  莱莎回神见提姆和布鲁斯都看着自己后,表示没事接着默默吃起了午餐

  “莎莎,你不用担心那些怪兽”布鲁斯缓和的说出

  莱莎对着布鲁斯眨了眨眼“我知道你们处理的很好”她现在可不敢说什么去战斗之类的话来刺激她亲爱的哥哥了,上次战斗回来检查器里显示的23%,她亲爱的哥哥像是要把她生吞了

  她听到布鲁斯们计划制作一颗威力能够将基洛炸成分子的导弹,只是这样必须将对方找出来,再将他引到太空去,一个计划消消在莱莎心中敲定

  

  莱莎在房间里摆弄着摄像机“这遍不错”莱莎在电脑前不断的调整视频,她将视频链接到蝙蝠洞以及正义联盟的电脑里

  在操作着她似乎感觉到什么,等她走到蝙蝠洞时,阿福和芭芭拉在看着蝙蝠电脑,画面中基洛召唤出了哥尔赞和美尔巴

  爆炸不断的吞噬着哥谭,战火的波及连大都会都受到影响,城市陷入一片混乱,人群的呼救和义警们对怪兽的嘲讽在蝙蝠洞内响起

  “莎莎?你怎么了?”芭芭拉有些惊慌的看着突然发光的莱莎,提姆的声音出现的蝙蝠洞里“莎莎?莎莎?”

  “奈克瑟斯?是你吗?”莱莎有些疑惑的声音传入每个义警的通讯里,提姆将变身器拿出来,心跳声在提姆眼里如同索命的丧钟“该死的,莱莎我们不需要你来战斗”提姆不断的将变身器砸向地面,莱莎突然出现在远处的大楼上,而提姆手中的变身器也出现在莱莎手里

  莱莎看着眼前不断燃烧的火焰,基洛那双红色的眼睛“奈克瑟斯,你依然要保护这人卑鄙的人类吗,即使他们如此的忘恩负义”

  莱莎扭头看了眼真正飞速赶过来的提姆,手里紧紧握紧进化信赖者“我的使命是保护地球保护人类”

  “我以生命起誓,绝不让你伤害地球”莱莎将进化信赖者举到头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莱莎的大喊中化身为奈克瑟斯出现在基洛面前

  差一点,就差一点,就差一点他就拉住莱莎了,提姆愣愣的看着自己的双手,随后又绝望的看着与怪兽战斗的巨大身影

  他听不见周围的声音,只看见奈克瑟斯被两只怪兽和基洛不断打斗的身影,在基洛融合了两只怪兽后

  基洛的身影和他梦镜里的重合,奈克瑟斯也重合了梦境一样,奈克瑟斯对着如同高山一样的怪兽,一次次被打到又一次次站起来,那索命的灯响传入提姆脑海中,响的他心颤

  奈克瑟斯被基洛一拳打到在地,提姆见奈克瑟斯的眼灯逐渐熄灭,终于找到他的声音,他听到自己不听的呼喊着他的妹妹,而这些呼喊也吸引了基洛

  理智的回梦,提姆愤怒的对上那双扭曲的红色眼睛,疯了似是对基洛开枪,但是这些枪更本伤不到他,提姆看着对自己批下来的刀“爸爸妈妈,我没能保护好妹妹”

  “哥哥......”奈克瑟斯看到批下去的刀,从地上站起来,闪身用后背挡下那把刀,熄灭的眼灯看着提姆,提姆也看着奈克瑟斯

  〔蝙蝠侠......我会......将他带到太空中......〕奈克瑟斯的声音传入每一个超级英雄脑海中“莎莎!”提姆看着艰难爬起的奈克瑟斯,胸灯依旧是熄灭的如同黑暗一般

  “呐呐呐,真是顽强啊奈克瑟斯”基洛说着一刀砍向奈克瑟斯,只是这次奈克瑟斯微微侧身躲过后死死的抱住对方“你要干什么?”

  奈克瑟斯没有回,只是死死的抱住对方往太空飞去,在一颗小行星上降落,蝙蝠侠开着战机在超人的推进下快速的往行星上赶,蝙蝠洞内也发射出了那颗导弹

  但是导弹在行星外围停下动,“像用这个对付我吗奈克瑟斯”奈克瑟斯将基洛踢开去抱住那颗导弹,他身旁是超人和蝙蝠侠

  在两位超级英雄准备往前冲时被一道水波纹的保护罩圈住“莎莎!”蝙蝠侠看着超人不断的冲击保护罩却没有任何作用,明白了莱莎想要保护他们的想法

  〔我以生命起誓,誓死保护地球〕

  莱莎的声音响在两位超级英雄的脑海中,眼前的莱莎将导弹插入基洛身体上美尔巴的嘴中,在一声爆炸中,保护罩内只能看到火焰将两人吞噬,当火焰散去基洛半跪在地上,奈克瑟斯艰难的爬起来

  奈克瑟斯胸口的Y形灯发出强烈的激光,直直射向基洛,奈克瑟斯跳到空中,层叠风暴紧接着射向基洛

  奈克瑟斯落地看着眼前重伤的基洛“哥哥......”蝙蝠侠他们听到了莱莎透过奈克瑟斯的大喊

  奈克瑟斯身体冒出熊熊燃烧的火焰,死死的抱住基洛,直到火焰将基洛吞没,爆炸将小行星炸出一片深坑,保护罩也随着爆炸的结束而消失,深坑里蝙蝠侠和超人寻找了很久没能找到莱莎的任何踪迹

  

  正义联盟的电脑里突然播放一段视频,莱莎的面孔出现在众人的眼前,提姆愣愣的看着视频里的莱莎

  “哈喽,我是莱莎.德雷克也是光之战士奈克瑟斯,录这个视频呢是有很多关于怪兽以及异生兽的一些问题没能及时告诉大家,如果视频播放了,那可能就意味着我的使命已经完成了”莱莎的笑容灿烂,眼神亮晶晶的看着摄像头

  “我还是比较希望的是我已经战胜基洛了,这样你们就不用面对那些异生兽啦”

  “我与光之国的联系在战斗前又断开了,不过,我相信凭我们人类的力量也可以战胜那些怪兽”

  “当然如果有其他光之战士也来到了这个宇宙,你们可以信任他们,他们都是一群勇敢的战士”

  “很抱歉,我不是一位合格的战士,没能保护好地球”

  “还有哥哥...抱歉...”

  “再见...哥哥”

  

评论(19)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