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DC〕我妹妹变成奥特曼了 13

  莱莎看着不断争执的几个人,深呼吸了一会,看向蝙蝠侠“我知道你们不信任我,关于你们问的为什么奥特曼一族要保护人类”蝙蝠侠几人沉默的看着她

  “他们期待着人类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在宇宙中傲游,期待着有一天他们能与我们一起并肩穿梭于星球之间,在那之前,他们会成为地球的盾牌”莱莎的眼睛放着光

  “他们是一群热爱的地球热爱着人类的战士,我也不会辜负他们的期待,完成我的使命”

  “可这里不是与那些奥特曼守护的地球”迪克滑动着画面,莱莎说只能给他们观看不能研究那个护腕还有她带来的科技,这个奥特一族的规定不能插手任何一个星球的自然发展

  “但是这里依然是那颗闪闪发光,拥有者无限希望的地球”莱莎伸手摸上投影里的地球“你们一直在保护着不同的城市,而我将保护你们和你们的城市还有这颗星球”

  护腕突然发出警报,在罗宾手里的进化信赖者发出光芒,也传出了一种心跳的声音,莱莎立刻从身旁的罗宾手中拿回变身器“是美里呐星人”红罗宾想拉回莱莎的手慢了一步

  莱莎向前跑着将变身器聚到空中,化为一道光飞走

  

  

  美里呐星人见到奈克瑟斯后立刻攻击,同时也让奈克瑟斯的右手疼痛的无法发出反击

  超人在不断的干扰着美里呐星人,“你就这点本事吗光之战士”美里呐星人像赶虫子一样将超人赶到一边

  〔超人离开这里〕听到奈克瑟斯的话,超人飞向了一旁的蝙蝠侠那,在场几个人紧紧的盯着战斗,这里是大都会的居民楼,他们已经加快撤离群众了

  奈克瑟斯左手在空中划出一道星辰般的能量,空中出现了一道光圈将两人包围,最后战斗中的两人消失在原地

  在美塔领域的奈克瑟斯看着眼前的美里呐星人摆出作战动作“战斗才刚刚开始”

  “消失了?”超人飞到那片领域,蝙蝠侠皱眉看着平板里的数据,在刚刚一瞬间那片空间里传出很强烈的能量

  三分钟后奈克瑟斯出现的原地,身上的红灯闪烁,身后的美里呐星人发生爆炸,奈克瑟斯看向超人,眼灯闪烁随后飞走

  

  

  “都说啦,你们不能进美塔领域,那是我专门战斗的空间很危险的”莱莎一边摆弄着提姆放到自己身上的监控器,刚刚和提姆吵了一架,又面对蝙蝠侠对美塔领域的盘问

  她知道蝙蝠侠的谨慎,但是现在她实在是没有心情,他和提姆吵的很凶

  “那提拉图是和你一起从其他宇宙来的”疑问句说成了肯定句加上蝙蝠特有的生硬语气

  莱莎拒绝了蝙蝠侠对她和提拉图抽血,原本政府和提姆抽血做鉴定的血已经被莱莎利用奈克瑟斯的力量转化为光粒子消散在空中

  “这个不重要,我能保证他是安全的”实验台旁边是一叠一叠哥谭日报,墙上贴着莱莎从报纸上剪下的一张张的照片

  ‘蝙蝠侠出现’

  ‘蝙蝠侠疑似出现助手’

  ‘蝙蝠侠的助手罗宾’

  ‘罗宾更换新制服......’

  ‘哥谭超级英雄榜单’

  莱莎挂了通宵后看了眼时间晚上12点,提姆以有事出去后还没回来,实验台上的监控显示着红罗宾正在拯救巷子里的女人,只是下手非常凶狠

  莱莎手敲着实验台,抑制剂已经使用了两这针,生命能量检测器:60%

  

  

  “嗯哼~这就是人类关押犯人的地方?”基洛看着眼前的小丑“想出去吗,恶心的人类”

  “我需要一些东西,而我会给你一些力量”

  

  

  ——————————————————————

  我有点不太会写相处,第一次写文给大家献丑了

评论(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