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DC〕我妹妹变成奥特曼了 12

  迪克迷茫的看着周围的一切,他记得他挡下了那堆液体,之后疼的失去了意识,醒来就在这个空间里

  他看着四周都是黑暗的空间,突然眼前的画面一转他看见一个人变身成为奈克瑟斯与一只怪兽战斗“这是?”

  〔你的身体已经不能承受变身了,你身体受到的伤比想象中的还厉害〕

  〔如果下次再用这样的身体战斗,说不定真的会死〕

        〔我并不打算丢掉这条命,但是也还是会有不得不去做的时候〕

       〔我这次一定要保护给你看,用这份光芒,因为那是给予我的使命啊〕

  迪克看着画面中拼尽全力去和那些怪兽战斗的身影消失在光芒中,还没来得及细想眼前的画面再次一转,出现的是一个少年的模样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样的失败者竟然被给予了光〕

  〔孤门,我还要去战斗,战斗的话,就会忘记自己即将死亡〕

  〔为了活下去而战斗吧即使没有明天〕

  画面中一转,穿着里面夜袭队制服的人变身去与一个黑色的奥特曼战斗

  〔羁绊,奈克瑟斯!〕

  〔站起来孤门,因为你无数次从绝望的深渊中站了起来,所以我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不能输孤门,我也因为孤门,才能作为奥特曼战斗到最后一刻〕

  〔别输啊〕

  〔加油!〕

  迪克看着眼前画面不断的变化,如果看电影一般将五位变身成奈克瑟斯的人战斗过程都看完了

  画面变成了一个小女孩“这是莱莎?”迪克看着小女孩的模样与莱莎几乎说是一模一样

  “哥哥”莱莎看着提姆冲向欺负自己的那几个人,和那几个人打起来,只是那些人的身体是提姆的两倍大,太阳将那几个人的声音照的仿佛如大山一般,莱莎前面是提姆的背影将他与大山隔开

  画面一转,环境变为了废弃的实验室,周围堆满了笼子,笼子里装的是一个个小孩,而墙壁上绑满了炸弹

  “哥哥...”莱莎握紧了手中的项链,项链中是德雷克一家的全家福,想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莱莎将发卡取下,开始一个笼子一个笼子的开锁“快跑,快跑!”

  迪克看着开锁方法和提姆最开始训练开锁时的手法一模一样

  在莱莎将最后一个笼子打开,炸弹的倒计时也结束计时,火焰如同恶魔为莱莎做的一切感动的流泪一般淹没那小小的身影,画面也随着火焰而回归黑暗

  四周传来莱莎有些稚嫩的声音

  〔我想要保护哥哥,保护我的家人〕

  画面随着光芒出现,已经变身为奈克瑟斯的莱莎对战着怪兽

  〔我这样胆小的人,竟然会被给予光〕

  〔我会一直战斗下去,完成我的使命〕

  〔守护地球  守护人类  守护着我的家人〕

  

  

  蝙蝠侠等人警惕的看着在石之翼中沉睡的迪克,他和莱莎的联系突然断开,心灵感应也联系不到莱莎

  “你想研究这个飞船吗”蝙蝠侠旁边突然出现一个黑色的奥特曼,蝙蝠侠立刻攻击,只是那个奥特曼从原地消失,出现在了飞船附近,也躲过了红头罩和罗宾的攻击

  在黑色奥特曼快要接触到飞船时,飞船突然启动飞向空中,而黑色奥特曼也躲过莱莎的攻击

  莱莎举枪对着黑色奥特曼“基洛离开这里”

  “呐呐,这么快就赶回来了吗光之战士”基洛闪现到莱莎面前,而莱莎也迅速的和基洛展开对决

  “现在还不到与战斗的时候奈克瑟斯”基洛将莱莎踢到一边后,消失在原地

  红罗宾将莱莎拉起来,顺便看了莱莎的右手,伤口已经发黑,变的红肿一片,活生生的被咬下一块肉

  莱莎将右手收回,示意自己没事后,走向石之翼,红罗宾双拳握紧沙哑的声音从空中传出来“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不会认错自己的妹妹的,那么刚刚与外星人战斗的莱莎绝对不会是假冒的

  “你们有基地之类的吗?”莱莎用眼神安抚了一下明显有些烦躁的红罗宾,嗯?红罗宾烦躁?

  最后蝙蝠侠将莱莎带回了蝙蝠洞

  “石之翼适能者可以在里面治愈伤口和休息,给迪克注射的是我研制的抑制剂,幸好有用,再通过石之翼的治疗迪克很快就能恢复”

  莱莎想随便处理一下伤口,但是被红罗宾的气压所击败,缩着脑袋小声说“不用这么麻烦你的,我等会可以自己弄的......”莱莎的声音在红罗宾的注视下逐渐变下,快要把自己缩成一只乌龟

  在蝙蝠侠的示意下,莱莎将和蝙蝠侠和超人提过的内容告诉了其他人

  “所以,你在这7年里一直在对付那些怪兽?”红头罩看着莱莎护腕里投放出来的画面,在见莱莎点头后,肉眼可见的红罗宾的气压更低了

  罗宾想去触碰石之翼时被莱莎阻止“小心,石之翼的防御系统攻击力很强”

  这么说着夜翼也开始苏醒,夜翼从石之翼中出来后,看着眼前的画面懵了一瞬,他脑袋里有太多的画面,见到莱莎后有些复杂的看着她“我看见了一些东西...”

  见莱莎没有动作后,慢慢的将那些画面描述出来,慢慢的描述那些拼命守护地球的人类,说到莱莎自己时,夜翼特地看了红罗宾一眼

  在夜翼描述完后莱莎便接着他的话说“奥特曼一族历代守护着地球,维护着宇宙的和平,而我也会拼尽全力去完成我的......疼疼疼疼疼”抽回自己的右手,红罗宾也将批断的棉签丢向垃圾桶

  “你才18岁小姐,你的家人知道你这样做吗”红罗宾看着吹手的莱莎,“你不能再使用进化信赖者了”莱莎懵的看着红罗宾“为什么?”

  “'这很危险”我担心你

  莱莎眨了眨眼睛“我在宇宙中游历了7年,期间在一些空间里接受训练,满打满算我接受了10年的训练,而我也保护了数颗星球,保护了其他宇宙中受到毁灭性进攻的星球,我虽然不是最优秀的战士,但是我绝对是一名合格的战士”

  “我知道,但是你没有打赢那个叫基洛的人”我不想你去面对那些危险

  “那是偷袭!那是那个卑鄙的家伙趁我没有防备偷袭我!”莱莎咬牙切齿的说着

  “那照你所说,你的能量在那场战斗中还没有恢复,那你更应该好好养伤,战斗的事就交给我们”我会保护你

  “如果我因为这点伤就害怕的话,那和曾经的胆小鬼又有什么区别”

  你从来都不是胆小鬼莎莎

  “我是一名战士,我绝对不会退缩的”莱莎坚定的看着红罗宾

  “我们当初说要成为罗宾,也是这样的?”迪克用胳膊抵了抵布鲁斯,他们能理解提姆这样说的原因,说实话他们谁都不想让莱莎去面对那些怪兽

  布鲁斯:真是似曾相识的场景,我已经经历了4次了

评论(1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