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DC〕我妹妹变成奥特曼了 14

  莱莎拒绝再睡觉,在手机上给哥哥报平安后,操作着护腕以及工作台,莱莎手指在光屏上不断的操作

  蝙蝠侠看着工作台上的生命能量检查器“这个是什么?”

  莱莎以为对方是问一些她弄着玩的小发明,转头随意一瞥一瞬间有点僵,但又很快恢复

  周围好奇的摆弄那些发明的人没有注意到莱莎那一瞬间的僵硬,“一个没有用的小发明”莱莎耸耸肩拿回检查器

  蝙蝠侠沉默不语,刚刚的僵硬被他捕捉到,他皱眉看着莱莎

  关于光之国,奥特曼以及莱莎他不知道的东西太多了,他想要得到解答并且知道如何掌控好会发生的事,这样才能保护哥谭,保护好他的孩子

  “你还没研究出解毒剂”蝙蝠侠看到莱莎划向一边的光屏,上面显示的是解毒剂“嗯哼,快研究出来了”

  莱莎语气有一种能研究出来的自信,但又有一种仿佛心脏衰弱不是大事只是一点小擦伤一样,这也使得蝙蝠侠眉头皱的更紧

  蝙蝠洞突然发出警报,莱莎的护腕也发出警报,小丑女突然出现在中心城内

  刚出电梯的提姆就看到莱莎挣脱开迪克,往蝙蝠洞的出克跑去,提姆立刻冲上去,莱莎将变身器举起化为一道光飞走

  就差一点......就差一点他就拉到莱莎了,梦境中的画面又再次浮现在提姆眼前,提姆立刻冲向蝙蝠战机“小红......”迪克叫了声提姆

  

  

  奈克瑟斯将小丑女带入了美塔领域,蝙蝠战机也冲入那些如同金色瀑布般的能量里,刚进去超人就感到很不舒服被蝙蝠侠接到战机里

  只是美塔领域里不只小丑女还有基洛“光之战士在这个领域里战斗可不好”说着基洛将光线打到奈克瑟斯身上,不用担心破坏建筑后奈克瑟斯在美塔领域里的战斗可谓是得心应手

  很快就占了上风,只是在基洛将一个能量球打向一架蝙蝠战机,而那架战机被小丑女的锤子压着

  “该死的”迪克准备带着达米安跳机时,奈克瑟斯挡下攻击,只是这道能量球接近奈克瑟斯时突然变成一道铠甲

  “这是...修行甲?”奈克瑟斯来不及愣神将那家战机转移后,试图破坏修行甲

  “那是什么?”超人看着奈克瑟斯被套上哪道铠甲后,美塔领域突然消失,而奈克瑟斯似乎能量大减

  奈克瑟斯胸口不断起伏,开始与小丑女不断肉搏一边提防基洛的偷袭,只是在小丑女快要跌倒时,奈克瑟斯看见小丑女身后是一座学校

  一群孩子围在空地紧紧的挨着一起,奈克瑟斯立刻将小丑女拽到一边,只是小丑女就着奈克瑟斯的手不断的将他往后压

  小丑女没有太多的格斗技巧,即使在奈克瑟斯被修行甲限制能量后也很难打到他,但是没关系,只需要拖时间等着她的小布丁来就可以了

  奈克瑟斯将小丑女拽到一边后,蝙蝠侠们已经将学校的人撤离走,〔你们小心,我的能力被限制了〕

  女声传入在地面上的几人,蝙蝠战机全部被基洛打落

  在奈克瑟斯不断的与两人战斗时,空中突然传来几枚导弹,直直打向正在战斗的奈克瑟斯几人

  基洛迅速躲开而奈克瑟斯和小丑女没能躲开,奈克瑟斯身后护着超人,导弹的威力很大,炸的他手有些发麻

  空中的战机不断的干扰战斗,基洛好笑发看着眼前的一幕,人类的战斗机不分敌我的攻击着奈克瑟斯和怪兽

  而奈克瑟斯在和怪兽战斗的途中还得保护周围的建筑以及人类,还得小心空中的战斗机

  “政府下令连着奈克瑟斯一起攻击”提姆破译出政府文件咬牙的说着

  小丑女很气愤的一锤子将头顶的战机锤飞,奈克瑟斯伸手抓回战机,快速放到安全地区

  蝙蝠侠等人立刻压制住那架战机,空中的战机也立刻升回空中

  “看到了吗光之战士,人类永远都是这样卑鄙”基洛示意小丑女停手,“无论是那个宇宙,人类的本性永远都不会改变”

  奈克瑟斯接下小丑女的锤子“你身上也有奥特战士的力量,别在伤害人类,我会帮你消灭黑暗能量的”

  基洛仿佛被刺激到,凶猛的向奈克瑟斯发动攻击,小丑女乘机离开

  “是他们......是他们一直在伤害我!”基洛近乎疯狂的攻击着奈克瑟斯,全然不顾周围的战机和蝙蝠侠们的干扰

  奈克瑟斯最终抵挡不住化为光粒子飘散在空中,基洛僵在原地,随后消失在原地

  莱莎从废墟中爬出来,看着向自己飞奔过来的红罗宾

  

  

  莱莎看着帮自己处理的红罗宾“好想每次我结束战斗后第一个见到的都是你”红罗宾沉默不语,周围的人也默默关注着这边

  “你和我哥哥是朋友吗?”莱莎笑嘻嘻的看着红罗宾“我跟你哥是朋友,倒是你,你烧还没降,之前的伤也没好,现在又是一身伤,你想过你哥哥吗”

  “想过呀,可是我不去还有人能阻止他们吗”莱莎的笑意不减,缓慢的走下飞机“这是我的责任,我相信哥哥会理解我的”

  红罗宾被莱莎亮晶晶的眼神看着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而莱莎挥挥手后慢慢走向庄园内

  “她是不是知道我们身份了?”迪克看着周围不说的人有些炸毛“你们还不打算告诉她吗?B?小红?”迪克现在是一只炸毛的鸟妈妈

  

  回到房间的莱莎清理了定位器后拿出生命能量检查器,沉默着摸着检查器的外壳

  55%

评论(10)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